天天要跟妈妈睡排挤张亮 孩子不愿单独睡怎么办【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1 07:28:1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天天要跟妈妈睡排挤张亮 孩子不愿单独睡怎么办

《爸爸去哪儿》中的天天

天天不愿单独睡 “排挤”老爸张亮

  3月19日20点50分,张亮老婆通过微博曝天天智斗老爸的一段对话,称:“小的每天一到睡觉的点,就抱个被子枕头颠吧颠的过来挤,今天过来说:我觉得一个房间两个人比较合适!老的说:是啊,那你回你家吧!他说:我是说咱俩都找自己的妈!”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天天“太聪明!”也有网友调侃称:“我去,天天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有妹妹啊?”也有替张亮说话的,称:“天天给你爹留条活路吧!”

么么关注:孩子不愿单独睡怎么办

  让孩子独自睡觉是很多父母的难题,许多孩子并不能随着年纪的增长就能与父母分床睡觉,这其中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缘于孩子的习惯,他们从小在大人的爱抚中入睡,容易产生依恋心理,导致不愿分开睡;另一方面可能与孩子害怕孤独、黑暗的恐惧心理有关,想让他们单独睡,就如同让他们“断奶”一样,这是个很不易的过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