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爸爸去哪儿》天天穿裙子“卖萌” 张亮:回家收拾你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18:35

  原文标题:【专家】《爸爸去哪儿》天天穿裙子“卖萌” 张亮:回家收拾你--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爸爸去哪儿》张悦轩穿裙子“卖萌” 爸爸:回家收拾你

天天张悦轩的微博截图

《爸爸去哪儿》张悦轩穿裙子“卖萌” 爸爸:回家收拾你

张亮和天天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以乖巧懂事形象示人的天天,回归熊孩子一族了。昨日,天天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朋友圈截图,截图中他发了一张自己穿着女装的照片还在卖萌:“我可不可爱呀?”底下张亮回复:“等爸爸回去收拾你。”网友则纷纷称赞女装的天天很萌。

  么么育儿话题:男孩子喜欢穿裙子是怎么回事?

  男宝宝穿裙子一点都不稀奇。有的妈妈喜欢女孩子,从小就喜欢把男宝宝打扮成女孩子模样;有的宝宝还没有性别意识,看到姐姐穿裙子就会哭闹着也要穿。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会明白“男女有别”,就不再嚷嚷着穿裙子了,当然,父母要在这一关键时刻起到引导作用。

  为什么只有女孩子才可以穿裙子?

  妈妈我也想穿裙子,行吗?

  爸爸怎么不穿?

  父母从小就应该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性别差异意识。最初的时候,可以简单地告诉他们男女生殖器官的不同,让他们对男女差别有个初步认识。然后通过服饰、游戏、行为、语言等方面,给他们强烈的性别暗示和明确的性别区分。例如可以在他们能够进行语言交流后,通过“看图识男女”的方式,让宝宝自己区分男女的不同,强化性别意识。

  性别是生理的,也是社会的,男和女的差异不仅体现在身体上,更多的体现在社会认知和表现中。正是因为社会对于男和女的期待不同,所以,男才成男,女才成 女。父母也必须把这一点告诉孩子,让他(她)知道,男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女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这样,孩子对于性别的认识才更深远,也更全面。

  此外,家庭教育以母亲为主,男孩容易出现偏女性化倾向,建议母亲与孩子的捆绑要松一松,母子之间的依赖感情淡一些,让男孩子多多和父亲接触,参与一些户外活动和体育运动,增强对父亲的认同感,强化孩子的男性意识。

  强化孩子男性意识:我是“小小男子汉”

  3岁是孩子开始性别认同的重要心理时期,到5岁性别认同基本完成。3岁的时候,父母让孩子开始注意自己的性别,稳定的而引导孩子。这包括言谈、举止、衣着、兴趣、习惯、同伴游戏、阅读物、以及身体隐私等方面。孩子在这个时候喜欢女性的东西过多,会对孩子的性别认同带来不好的影响。孩子还小,家长适当的引导,改变过来也不是太困难。

  家长可以把所有孩子喜欢的女孩子的东西都换掉,在孩子的房间贴上孩子喜欢的男性角色的卡通海报,动画片的角色也可以。让孩子的爸爸告诉孩子,现在可以和女孩子在一起玩,但是要保护姐姐妹妹,因为你是男孩子,小男子汉。

  也可以给孩子照几张穿迷彩服等具有男性特色着装的海报贴在家里,甚至拍一些这样的视频。动员孩子喜欢的亲戚赞美他,让他感觉这样的穿着打扮有很多人喜欢她。让孩子多喝父亲接触,并在孩子面前夸奖父亲,让孩子向父亲认同。与幼儿园的老师沟通,让老师帮助强化孩子的性别特征效果会非常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