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 和胎儿一起去旅行【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4 05:37:3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孕期 和胎儿一起去旅行

孕期旅行也是一种胎教

  妊娠中的外出运动,不仅对分娩有帮助,也能有效地转变孕妈咪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在户外能使孕妈咪充分吸入氧气。胎儿是通过脐带来摄取氧气与营养的,如果母亲能充分地吸入氧气,胎儿的大脑就会因为充足的氧气而变得活性化,所以,孕妈咪适量的活动可使胎儿的头脑更灵敏。

  而且,户外的美好景色会通过准妈妈的身心愉悦传递给胎宝宝,让肚子里的宝宝也和爸爸妈妈一同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不失是一个不错的胎教方法。

适合准妈妈旅行的最佳时间

  要旅游,不是什么时间都可以的。孕期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怀孕早期0-3个月,第二阶段为怀孕中期4-7个月,第三阶段就是怀孕最后的几个月了。由于初期准妈妈呕吐等早孕反应明显,再加上要有适应体内胎儿的过程,做一个身心大调整,所以不适宜出游;怀孕进入第三阶段肚子太大,行动不方便。最佳的出门时间就在孕中期的4-7个月当中。

  一般说来,选择在第5、6个月内安排最为妥当,因为此时怀孕初期的不适反应及疲劳已渐消失,而孕末期的身体沉重及下肢肿胀等现象尚未出现,同时还可避免妊娠初期流产以及妊娠末期早产的发生,此时出门为最佳时机。

  么么特别提醒:“旅行”对孕妇是否会产生不良影响,应视孕妇的身体状况而定。当孕妇身体发生问题时,恐怕将带来不良的结果。所以在出行前,必须听从医生的意见。即使是可以旅行,为了绝对安全起见,也要做到面面俱到不可疏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