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2个月大儿子爱听歌 一听就笑【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5-31 04:42:51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梁静茹2个月大儿子爱听歌 一听就笑

梁静茹2个月大儿子爱听歌 一听就笑

梁静茹2个月大儿子爱听歌 一听就笑

  6月22日,梁静茹老公赵元同通过微博发布一张儿子Anderson的大眼萌照。他在微博中写道:“想到Anderson最爱听妈咪的《崇拜》!听到会开心笑。尤其爸比改词‘尿布有尿,奶瓶有奶,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不少网友看过照片后称赞梁静茹的宝贝萌到爆,眼睛最像静茹。 也有一些网友调侃宝贝爸爸的改词水平:“赵粑粑你这样改我女神的歌词,我女神造吗。”

妈妈,你会给宝宝听音乐吗?

  不少妈妈在怀孕时就开始注重对孩子的音乐胎教,那么,在宝宝出生后,让我们正式开始他的音乐启蒙吧!音乐是一种独具魅力艺术,又是家长对宝宝发展能力,开发智力的有力助手。家长可以运用给宝宝听音乐的方法激发宝宝的情感,净化宝宝的心灵,并用音乐的神奇魅力,开发宝宝的智力,并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喜爱音乐是孩子的天性。大多数家长都有这样的经验,宝宝6个月以后就会和着音乐的节拍,或舞动小手,或纽动身体,或挪动小脚。音乐能刺激宝宝大脑皮层,促进脑细胞的发育及脑功能的发展。家长应运用音乐去刺激宝宝的大脑,由于于宝宝智力发展。同时,宝宝会随着音乐“同声喝彩”,“翩翩起舞”,有利于宝宝语言和动作的发展。

  音乐对1-2岁宝宝的智力开发具有积极的意义。满周岁宝宝正处于感情发展的关键期,给宝宝听音乐,听录音机和唱片,为宝宝提供优美的音乐,提升宝宝的情感。音乐的旋律,节奏能给宝宝以动的刺激,宝宝天性好动,这种好动天性是宝宝内在感情的自然流露。因此,给宝宝听音乐,家长可有意识地把音乐中的旋律节奏同宝宝的动作结合起来。如,可用音乐伴奏宝宝的说话,画画,玩玩具等活动。

  然而,值得家长注意的是,音乐对宝宝固然有益,但如果用之不当,则对宝宝不利,如音乐噪声太强,就会损害宝宝的听觉,影响宝宝的饮食、睡眠等生理活动,以及产生吵闹不安等情绪,甚至造成宝宝生理心理上的严重损害。

  家长在给宝宝听音乐时,尽可能选择轻音乐给宝宝听。如儿童歌曲或是本身含有较少嗓声的小提琴,钢琴等乐器演奏的乐曲,可以为宝宝听些班得瑞的钢琴曲,如《童年》等。家长在给宝宝放乐曲时,应适当控制音量和高低音。此外,对于宝宝听音乐的时间,家长也必须注意合理控制,宝宝小,听音乐的时间不能太长,以避免音乐造成宝宝的听觉疲劳为原则。

  么么温馨提示:音乐是一种能作用于宝宝的情绪的艺术。家长可以合理的运用音乐对宝宝的有利优势,结合宝宝的年龄、性格特点,选择适合宝宝的曲目,去发展宝宝的能力、开发宝宝的智力。让宝宝在优美的五线谱上跳跃,在幽幽的乐声中陶醉,以快乐美好的情绪成长发育。

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