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梁静茹儿子镜头感十足 如何给宝宝拍出漂亮照片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5:35

  原文标题:【专家】梁静茹儿子镜头感十足 如何给宝宝拍出漂亮照片--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梁静茹儿子镜头感十足 如何给宝宝拍出漂亮照片

梁静茹儿子

  近日,梁静茹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照片,并温暖地称:“你的每一天都变幻无穷,你帮我们找回纯真,远离纷扰,远离繁杂的大人世界,谢谢你,亲爱的儿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照片中,梁静茹的儿子表情呆萌,坐在椅子上玩耍,他睁着大大的眼睛,对着镜头伸出小手。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眼睛跟你太像啦,好喜欢”,“萌出一脸血!”,“太会拍照了,好有镜头感”。

  5. 创造舒适的环境

  陌生的环境可能让宝宝好奇,也可能会害怕,所以给宝宝拍照时最好能创造一个安宁、舒适的环境,让他有亲切感和安全感,保证心情愉悦。

  6. 巧用自然光、可选择大窗户拍摄

  室内拍摄时可以使用功率较大的柔光灯作为光源,高功率的光源可以一定程度降低相机的感光度来拍摄,可以有效提高画质。当然,如果家里有较大的窗户的话,利用自然光是最好的。刚出生的小朋友,如果要拍照,基本上都是在室内完成了,所以如果家里正好有较大窗户的话,拉开窗帘等遮挡物,让光线充分照射进房间,就可以放心拍摄了。而且光线柔和,保证拍照效果。

  7. 镜头上包裹色彩丰富的小玩意吸引孩子

  想要孩子看镜头,必须要有点吸引人的东西,不妨在镜头上包裹一些色彩丰富的小玩意来吸引孩子,既不影响拍摄,有可以吸引孩子望着镜头。小孩子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特别喜欢的信物,对他们来说有特别意义,所以也可以利用这些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