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降温了 产后护腰来点小贴士吧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8 16:03:21

  原标题:【时尚辣妈】降温了 产后护腰来点小贴士吧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Boss级别寒潮一路南下,气温低出新水准。而降温时,新妈妈的腰也难免会遭罪。常常听闻:十个新妈,九个腰痛。这或许是夸张的说法,但是其实也反应了产后腰痛的普遍性。如果产后恢复不好,保养不当,腰痛可能还会继续持续。腰乃身体的唯一的支柱,承上启下,固本之力,新妈妈们可要护好腰,话不多说,立马上些冬日护腰小贴士。

年末了 产后护腰来点小贴士吧

小贴士(上):避开腰痛因素

  新妈腰痛,必定事出有因。对于可避免的要从源头抓起,不可避免的事后注意调养减少疼痛,恢复腰力。

  1、过多操劳

  新妈妈要经常弯腰照料宝宝,如洗澡、穿衣服、换尿布、经常从摇篮里抱起宝宝等,或恶露排出不畅引起盆腔血液瘀积,都易诱发腰部疼痛。

  2、产后不运动 腰部负荷增加

  很多新妈妈产后较少活动,总是躺或坐在床上休养,久站、久蹲、久坐或束腰过紧等,加之体重增加,腹部赘肉增多,增大了腰部肌肉的负荷,造成腰肌劳损而发生腰痛。

  3、房事不节制

  产后房事不节,招致肾气损伤而引起腰痛。

  4、喂奶姿势不当

  经常采取不当或不放松的姿势给宝宝喂奶,使腰部肌肉总处于不放松的状态中,腰部肌肉受到损伤。

  5、高跟鞋穿得逃过着急

  产后身体还很虚弱,元气尚未恢复。过早穿上高跟鞋,什问题重心不平衡,容易加重腰部的负担,导致腰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