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来源: 搜狐健康 2016-08-30 00:20:38

  文章来源:贝大夫答疑,原创标题:原创标题:【寻医问药】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责任编辑:Vike

“肥”味来袭 胖你没商量

  3.时间要控制

  想吃超豪华大餐的MM们,吃饭时间可要稍微控制了,大餐最好睡前4小时吃完,晚上吃多运动少,容易引起脂肪堆积,早点吃完还能有点时间给胃消化消化,满足一下胃和小肠大肠运动一下的欲望。所以提前想好去哪里吃大餐,顺便订位子,省去了纠结吃什么和等位的时间,餐前4小时吃完也不是件难事了。

“肥”味来袭 胖你没商量

  4.细嚼慢咽是重点

  吃得太快,食物咀嚼不够,会使消化液分泌不足,造成消化不良,而且多咀嚼减轻胃和小肠的负担,使食物容易吸收营养也容易消化。专家介绍,吃饭时大约20分钟左右,大脑才有饱的反应,所以要减慢进食速度,等待"饱"的反应。吃到撑了可不等于吃到饱,千万不能“以撑为饱”。

  5.饭后来点“轻运动”

  饭后进行跑步等激烈运动绝对是不提倡的,一直坐着也不适合想控制体重和游泳圈的MM,来点合理的如散步之类的轻运动,绝对适合吃得满满都是幸福感的MM们。如果刚好是和男朋友一起的,吃完美美的大餐后和男朋友手牵手漫步在暖黄色的街灯下,就算不说话,心情也是必定像吃了蜜一样甜甜的。这样既帮助消化又促进感情的散步运动,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关于【寻医问药】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专家解答,科学饮食、健康护理、寻医问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