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来源: 搜狐健康 2016-08-30 00:20:38

  文章来源:贝大夫答疑,原创标题:原创标题:【寻医问药】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责任编辑:Vike

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三、要想吃肉不长胖,还需要讲究一些饮食方法:

  1.吃浅色肉类

  按颜色分,肉类可以分成红色、浅色和无色三种。红色肉类主要包括猪肉、牛肉等;浅色包括鸡肉、鸭肉、鱼肉等;无色肉类主要是水生贝壳类动物肉,如蛤肉、牡蛎与蟹肉等。如果想要吃肉又减肥,推荐选择浅色或无色肉类。因为浅色和无色肉中的饱和脂肪及胆固醇含量明显低于红肉。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接近无色的肉食,其饱和脂肪含量较其他任何类肉食都要低,仅为奶酪和鸡蛋的一半,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摄入脂肪过多,导致肥胖。

姑娘们,这才是吃肉的正确方式

  同样的肉,不同的部位,因为脂肪含量不一样,热量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吃哪块肉非常关键。比如鸡翅尖因为多是鸡皮和脂肪,所以热量就比鸡胸肉高。而且鸡翅尖是鸡全身激素密度最高的位置之一,因此常食鸡翅尖对减肥无益。而常用来做酿苦瓜、酿茄子、酿豆腐的肉糜,为使口感更好,在制作时一般会搅入很多肥肉,所以也是热量高得让你看不到。所以,要选择合适的部位烹饪。

  2.搭配其他食物吃

  韩国女人爱吃烤肉,但是为什么不容易长胖?不知道大家在看韩国人吃烤肉时是否有观察到一个细节。韩国人吃烤肉时喜欢用生菜或其他蔬菜包着肉来吃。为了好身材,可以在吃肉时要搭配其他食物来吃。比如,可以吃一口青菜,再吃一口肉,这样子搭配其他食物,容易令人产生饱腹感,进而减少对肉类的渴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