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算工伤?这些职场坏习惯最损害健康!【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4:14:38

  原文标题:衰老算工伤?这些职场坏习惯最损害健康!【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衰老算工伤?这些职场坏习惯最损害健康!

  4、抽烟解闷

  很多女性以抽烟为时髦,其实抽烟百害而无一利,烟草对女性健康的危害尤为严重。

  吸烟女性心脏病发病率比正常人高出10倍,使绝经期提前1至3年,孕妇吸烟所产生畸形儿是不吸烟者的2.5倍,青年女性吸烟会抑制面部血液循环,加速容颜衰老。

  建议:戒烟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

衰老算工伤?这些职场坏习惯最损害健康!

  5、盲目减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职业女性尤其如此,许多人千方百计想减掉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茶、减肥餐等各种各样的减肥措施令人眼花缭乱。

  减肥者想速见成效,拼命节食,结果是体重减轻了,身体却垮了。

  建议:合理控制饮食,少吃多餐,用水果、蔬菜代替肉类、零食等,每天8杯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