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与网红骂战陈学冬力挺 恋情再添铁证豪宅曝光极度奢侈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7 16:30:08

  小时代即将上映,郭敬明与网红骂战引围观,与郭敬明被曝有恋情的陈学冬发声力挺郭敬明,郭敬明陈学冬恋情再添铁证。郭敬明在小时代中极力营造的奢侈生活在现实中也得到了体现。郭敬明生活极度奢侈,豪宅内每件家具都砸下重金,沙发、吊灯、睡床,全部都是名牌货,更有人感叹生怕一不小心就踩坏了他家的地毯。

2345截图20150707160511.gif

郭敬明豪宅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家鹿的装饰品特别多,他本人很喜欢,整个会客厅都是欧美奢侈风,那头上的大吊灯真是让人不敢直视,全水晶,一圈红宝石镶嵌。”据该朋友透露,郭敬明家的这个标志性水晶灯价值在45万,但还没算那个红宝石的价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