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黄子韬解约家境被曝 获父亲豪车接机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6 23:57:34

  黄子韬解约引起不少轰动,此前,吴亦凡鹿晗解约黄子韬还大发阙词表示不满,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到半年自己竟然也提出解约,解约还获得父亲的支持。黄子韬父亲是谁,家境被曝家庭背景惊人,有路人还见过黄子韬回家时父亲亲自开豪车接机,住的还是海景别墅,家庭背景不容小觑。

   2345截图20150707012219.jpg

黄子韬被曝豪车接机

     从3月初开始,EXO黄子韬将解约的消息便不胫而走,因早前痛骂解约的吴亦凡、鹿晗,黄子韬被传出解约引起极大争议,但当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不过,之后,黄子韬父亲在微博发表长文声明,支持儿子解约,原因是身体已经无法承受的伤病。值得提的是,文中还提到了SM公司为张艺兴成立工作室,表达出了对公司的强烈不满。那么黄子韬的父亲到底是何方人物,能站出来与SM谈判,据悉,黄子韬家境殷实,坐拥豪车别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