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钟爱古董手表 偷欢是因得不到梁朝伟“满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6 18:52:33

   刘嘉玲钟爱古董手表,偷欢是因得不到梁朝伟“满足”。刘嘉玲藏表已有年头,特别是收藏古董表,不过没有人是天生的赢家,刘嘉玲对于古董手表的要求就想男人对女人的渴望,像烈火需要大水才能扑灭。换言之,以刘嘉玲现在的状态,比她年长的梁朝伟已是很难让她得到“满足”了。

1.jpg

刘嘉玲钟爱古董手表

    刘嘉玲藏表已有年头,特别是收藏古董表,不过没有人是天生的赢家,经验是从挫败中积累出来的。收藏手表的初期,刘嘉玲对市场和古董手表了解很浅,她认为越是时间久远的表价值越高,价格就会更高。在一次拍卖会上,她用了上百万买了教训。在经验和教训中学习,现在刘嘉玲对于收藏手表颇有心得。 刘嘉玲收藏手表除了本身对手表的喜爱之外,她更认为手表收藏是一种很灵活的投资方式。在收藏的角度看藏品总会有更好的,在适合的时候脱手对自己以后的收藏都是有利的;但是经典就一定是要经历时间的考验,长期持有百利而无一害。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