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豪宅大曝光 揭秘娱乐圈内土豪们的千万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4 09:16:38

  对于明星的豪宅大家都很好奇,尤其那些知名艺术家,平时私生活十分低调保密,她们的豪宅却都是价值千万上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那些土豪明星们的豪宅。

2345截图20130614084546.jpg

  6月2日晚,吉克隽逸在微博晒出一组到刘欢家做客的照片,照片中吉克隽逸和很多好友一起在刘欢老师的家中享受美食,开心的聊天唱歌,刘欢更是弹起琴,画面非常的欢乐。


  照片中吉克隽逸身穿粉红色的吊带连衣裙,除了和大伙一起制作丰盛的美食,更在刘欢老师的琴声伴奏下演唱歌曲。同行的小伙伴们也开心的拍照,现场显得十分热闹。

  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评论“刘欢老师对学生真好,就像大家长一样”“欢老师现在也是桃李满天下啊”。据悉,此次聚会是“刘家军”在刘欢家欢度六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