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豪宅大曝光 揭秘娱乐圈内土豪们的千万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4 09:16:38

  对于明星的豪宅大家都很好奇,尤其那些知名艺术家,平时私生活十分低调保密,她们的豪宅却都是价值千万上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那些土豪明星们的豪宅。

2345截图20130614084620.jpg

  2011年6月25日,著名钢琴家郎朗的父亲郎国任先生出现在三亚东和•中央海岸购房签约仪式现场,与三亚中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曦签署合约。郎国任先生对三亚的环境、气候等非常满意,也非常期待能够在三亚居住,“签了约,我们就是业主了,东和•中央海岸就是我们的家了。”

  据悉,朗爸爸此行的目的是代表郎朗以一名准业主的身份,提前体验东和•中央海岸的完美服务和卓越品质。朗朗此次购置的豪宅东和•中央海岸位于三亚城市中心,位于国家战略规划的“阳光海岸”核心地段,可尽赏三亚湾一线壮阔海景,与凤凰岛合围而成世界级七星海湾。项目建筑造型两侧为贝壳状,圆形中心广场誉为“珍珠”,为独创“贝壳环抱珍珠”的设计理念,建成后将成“阳光海岸”地标性建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