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豪宅大曝光 揭秘娱乐圈内土豪们的千万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4 09:16:38

  对于明星的豪宅大家都很好奇,尤其那些知名艺术家,平时私生活十分低调保密,她们的豪宅却都是价值千万上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那些土豪明星们的豪宅。

2345截图20130614084949.jpg

  据悉,周杰伦买的“台北湾”主打海景造镇社区,已开发1.5万平,兴建1693户,当时面高尔夫球场第1排户每平开出18万至26万新台币的天价,11年4、5月开始交屋。

  周家律师林信和表示,当初周妈妈去看预售屋时,工地与展示中心不在同一地方,看到的预售屋立体图旁边都是茂密的林木,且该广告强调“球场第一排……由大屯山系、观音山岚、淡水河景,与球场谱成的如茵极美之境。”都在描述景观之美,从没提到会俯瞰到一旁的乱葬岗坟墓区。

  他说,周妈妈签约现场是工地,乱葬岗被山坡前排树木挡住,站在地面根本看不到乱葬岗,若知道有墓地,周妈妈一定不会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