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20:40:40

  近日,有媒体曝料刘恺威杨幂花上亿购买豪宅,不少网友感叹:有钱任性。不过网友最感兴趣的还是刘恺威当年与颖儿的绯闻。据了解,刘恺威与颖儿在拍《千山暮雪》时遭到女方主动示好,此举惹来杨幂吃醋、发飚,还亲自到片场监工。

2.jpg

  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称,逛天涯遇帖:杨幂监工刘恺威,只怕颖儿搞动作。去年底正是杨幂和刘恺威疯传结婚的热闹时期,殊不知也正是两人感情的敏感期,刘恺威在拍某古装戏时,被杨幂紧盯半个多月,甚至与某女演员起争执。大冷天做小板凳一等十几个小时,刘恺威,还不快把这妹子娶回家!话说杨幂这么大咖对自己也可以多些自信的。

 

  有网友爆料,此女演员正是颖儿。电视剧《画皮2》是继《千山暮雪》后,刘恺威颖儿二人的再度携手。当初在拍《千山暮雪》时,二人大量的戏已经引起相当大的关注,当时就有传颖儿主动示好刘恺威遭拒后仍不死心,上演投怀送抱的戏码,结果被杨幂得知后当场震怒,勒令刘恺威不得与颖儿接触。后经中间人调解,并随着电视剧热度的消退,此事才就此作罢。但杨幂颖儿却因此心生芥蒂。杨幂曾在天涯访谈中表示刘恺威在《千山暮雪》中床戏过多,实则表达对颖儿的不满,借机宣誓主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