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20:40:40

  近日,有媒体曝料刘恺威杨幂花上亿购买豪宅,不少网友感叹:有钱任性。不过网友最感兴趣的还是刘恺威当年与颖儿的绯闻。据了解,刘恺威与颖儿在拍《千山暮雪》时遭到女方主动示好,此举惹来杨幂吃醋、发飚,还亲自到片场监工。

   1.jpg

  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不久前与杨幂联名,西半山老牌豪宅宝城大厦2座高层单位,以逾半亿港币价格成交。单位实用面积约216.9平米,建筑面积255.15平米,登记成交5,980万港元(4782.2万人民币),两人联名买入,无论成交价及每平米单价均创新高。

 

  父亲刘丹回应儿子买楼事更笑不停:“哈哈哈,你们怎么知道的?”问他担不担心高位接货?他说:“没所谓,自住。”刘丹表示会刘恺威杨幂一起住,平日就可以弄孙为乐,问到何时装修?丹爷:“没有这么快。”

 

  昨日,杨幂现身广州为电影《小时代4》造势,被问及“夫妇俩还齐齐进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半年赚钱近5000万元”的新闻是否属实,杨幂显得非常谦虚,低调地回应:“大家一起努力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