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20:40:40

  近日,有媒体曝料刘恺威杨幂花上亿购买豪宅,不少网友感叹:有钱任性。不过网友最感兴趣的还是刘恺威当年与颖儿的绯闻。据了解,刘恺威与颖儿在拍《千山暮雪》时遭到女方主动示好,此举惹来杨幂吃醋、发飚,还亲自到片场监工。

3.jpg

  刘恺威杨幂上亿豪宅曝光 男方被曝与颖儿有染惹杨幂发飚

 

  杨幂吃醋亲赴片场盯梢 二女早有心结

 

  《画皮2》公布演员阵容之时,杨幂相当不满,担心刘恺威颖儿的再度携手会使颖儿再有可乘之机,无奈片约已签订不能更改,杨幂只好作罢,但也在剧组安插眼线暗中防范。结果不出所料,据透漏颖儿对刘恺威很有好感,在拍摄期间继续示好,奈何刘恺威是妻管严对此无动于衷。此时杨幂醋意大发,特地飞往无锡片场亲自监工,以防颖儿再有动作。在场人士还透露了一个搞笑插曲,由于杨幂突然来袭,大家根本没有准备,于是杨幂搬过片场废弃的小板凳直接蹲在一边死守,场面颇为尴尬,而这一蹲就是半个月,众人无不佩服杨幂的毅力。

 

  杨幂颖儿二人几年前就曾被传不和。早在2010年,杨幂颖儿二人就已有过节,那时候杨幂做客某节目时曾公开爆料自己接了一部戏,但在开机前却突然遭撤换,替代者是“投资商的女友”,并暗指此人正是《书剑恩仇录》的女主颖儿,并暗讽其是靠“潜规则”上位。后因争“金鹰女神”头衔再次结下梁子。加上如今这件事作为导火索,直接导致二女翻脸,互不往来。杨幂刘恺威也曾因此产生隔阂,还好双方做出让步,此事才得以平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