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灵魂尽头结局曝光 导演郭敬明身高与豪车相差无几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9 17:01:24

  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7月9日零点引爆电影院,电影结局也随之曝光,作为小时代系列的导演郭敬明,一直以来,其最大的弱势身高一直备受关注。郭敬明凭借出书和拍电影电影赚的盆体满钵,豪车也是一辆一辆,其身高与桥车同高也受到不少人的嘲笑。但身高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郭敬明坦言自己认了,既然改变不了,那就适应吧!

2345截图20150709172244.jpg

小时代海报 

    由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7月9日零点引爆电影院,《小时代4》中许多重要剧情点一一曝光。陆烧和家族闹翻、顾里病发入院又被传讯到警局接受调查、南湘复仇和姐妹们分道扬镳、唐宛如疑似毁容、一向甜蜜的崇萧夫妇这次也面临情变危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