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亏40亿身价资产曝光 老公黄有龙送法国皇室酒庄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9 00:06:01

  股市暴跌赵薇亏损40亿,对于常人来说这笔亏损足够上无数次天台了,不过对于赵薇和老公黄有龙来说,一次失败的投资并不算什么,究竟赵薇与黄有龙到底有多少资产呢?据悉,黄有龙送赵薇的法国酒庄就曾是皇室所有,两人在国内外投资许多产业,身价惊人。

2345截图20150709001024.jpg

    2014年12月20日,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币,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以此计算,赵薇及丈夫黄有龙还持有的阿里影业资产出现了小幅的亏损。

    不过,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于4月30日,以每股3.9港元减持2.56亿股阿里影业,,套现约9.984亿港币,持股量由9.18%减少1.22个百分点至7.96%,当时每股净赚差价是2.3港元。股市暴跌之下,A股多只股票停牌自保。有分析人士打趣说:“巴菲特曾说过,有了足够的内幕消息,再加上100万美元的资产,你一年内就可以破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