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出轨李威前任杨子晴已证实 老婆江佩蓉豪宅曝光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7 15:45:00

  近日,陶喆出轨李威前任杨子晴将陶喆推向风口浪尖,老婆江姵蓉除发合照力挺外并无其他行为。而陶喆召开记者会也亲口承认婚后的确有出轨行为,并称对不起家人。陶喆这此算栽了个大跟头,好好的老婆不要偏偏去偷吃。据悉,陶喆老婆江佩蓉家境优越,算是个富二代,家里住的可是豪宅。

2.jpg

陶喆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今日针对出轨传闻开记者会,坦承的确有出轨行为,他也向太太及岳父岳母、母亲及歌迷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陶喆记者会全文: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所有的媒体今天百忙之中赶来参加说明会。其实我很早就想出来说明,可是当时我认为真的有太多更重要的其他的事件,所以不想浪费媒体资源。今天我还是认为,还是可以的话,做个简短说明。虽然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单纯,那就是我在婚后的确有出轨的行为,对此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错了。在这里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还有我母亲,还有一路支持我的亲朋友好友和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