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郭敬明怒斥乐视影业侵权:对我很不尊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1:03: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敬明怒斥乐视影业侵权:对我很不尊重- 责任编辑:Moqi

郭敬明

  凤凰娱乐讯 29日凌晨,郭敬明发微博称:乐视影业的发行部门,你们未经我的同意,擅自将发往全国院线的爵迹电影海报片名下方的“郭敬明导演作品”的字样全部去掉抹去,这是对我署名权的侵害和对我本人极大的不尊重。

郭敬明怒斥乐视影业

  并附上一条长微博,原文如下:

  乐视影业的发行部门,你们未经我的同意,擅自将发往全国院线的爵迹电影海报片名下方的“郭敬明导演作品”的字样全部去掉抹去,这是对我署名权的侵害和对我本人极大的不尊重。我电话你们询问原因,你们解释是要弱化郭敬明电影这个标签,有很多人讨厌我,因此会影响票房,我听完这个解释非常难过,确实我被很多人讨厌,确实很多人听到“郭敬明导演”这几个字会嗤之以鼻,但无论如何,爵迹也是我两年来的心血,无数个通宵达旦的奋斗,辛苦的工作,也许我确实拍的不够好,也许我的导演水平有限,但不管怎么说,这也不能成为抹杀我作为这部电影导演事实的理由,我有权利在电影海报上署名,我有权利告诉别人,这是我拍的电影,海报已经在各大院线大面积铺陈展列,我看着自己的名字就被这样无情的抹去,我觉得很不公平,很欺负人。

  这条微博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称:“支持你。”“这太过分了吧!”“难道又是炒作?!”“怎么可以这么欺负人?”

郭敬明删除微博

  不过这条微博现已被删除,事实究竟怎样,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郭敬明:电影行业很可怜 《爵迹》要做成功的全方位IP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年9月18日 

郭敬明

  IP是近年来互联网领域的热词。郭敬明近日就表示,中国还没有真正成功的全方位IP,未来要做一个成功的IP,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小时代》系列电影票房总收入超过18亿,作为影片编剧和导演的郭敬明却说,电影是一个非常可怜的行业,全国每年所有票房加起来可能就几百亿,和很多行业相比,产品价值实在太少,因此需要绑在互联网这艘巨轮上加大对IP的开发。

  郭敬明认为,IP需要被检验,只有当互联网小说变成了电视剧、电影、音乐剧、话剧、游戏等种种热门,才能说这是个经典IP。而不是说“我有一本小说,或者我有一个漫画,或者我有一首歌,它就是IP”。

  郭敬明说,好莱坞有很多IP成功的案例,可是在中国这样的案例非常少,一方面因为IP是这几年才刚刚兴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影视、文学、游戏各方面从业者是割裂的。

  郭敬明表示,未来要做一个成功的IP,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不管《爵迹》以及由此衍生的项目会不会成功,都希望可以给行业带来更多经验。他希望《爵迹》可以从最开始的文学到漫画、电影,到接下来的网络剧、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甚至不排除未来有实体化开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郭敬明怒斥乐视影业侵权:对我很不尊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