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超少年密码AI是谁?夏常安结局死了身份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7 15:01:42

  导语:《超少年密码》火热播出,这也是TFBOYS的首部主演电视剧,剧情在校内一群学生中展开,大家都想知道背后的惊天阴谋,AI是谁备受猜测,而有网友剧透大结局,夏常安身份曝光是AI,最后却死了永远消失了!

QQ截图20160715172141.jpg

  作为2016年暑假最热门的IP之一,《超少年密码》在拍摄期间就整天霸占头条,吸引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各种话题不断,可谓是未播先火。据悉,该剧正式定档7月11日播出!

  网剧《超少年密码》由知名制片焦雄屏担任监制,口碑才女导演郑芬芬执导,启用全部电影班底,合力打造全新电影式效果的超级网剧。

  该剧以校园青春剧为主要表现形式,以科幻为内在矛盾动力,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在这一系列层层逼近的谜题里,上演兄弟间的友情、两代人的亲情,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为了提升TFBOYS的演技,剧组特意邀请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表演老师许杰辉飞到北京为其开班授课。三小只也不负众望,用超高的演技征服了制片焦雄屏,并获称赞纯真朴实、情感真挚。TFBOYS团体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人自2013年出道后人气超旺,还占据内地2015年明星网络热度排行榜首,谈到合作心情,他们聊到,“因为我们三个平时都是在不同的学校读书,这次可以在一起当同学,就觉得很神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