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钟汉良韩寒互动友爱 "韩寒不洗头"梗被玩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9:33

  原文标题:【图文】钟汉良韩寒互动友爱 "韩寒不洗头"梗被玩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汉良

  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自开机以来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除了曝光过演员阵容,电影到底说了什么,他一直没有透露过。昨天,韩寒带着冯绍峰、王珞丹、钟汉良、陈乔恩等片中主演,亮相上海电影节,接受媒体“考问”。对于片中细节,韩寒依然说得不多。但在现场他金句不断,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据悉,该片将在7月24日全国上映。

  影射郭敬明:

   我们的电影只拍一部

  韩寒当导演了!这事总是让很多人立即想起郭敬明,同为80后作家,后者担任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票房大获成功,《小时代3》眼下也快上映了。现在,韩寒在郭敬明之后也跨行当导演,一位女记者于是问韩寒:“为什么你想要做导演呢?是不是因为受到其他作者的影响,比如说《小时代》的影响吗?”韩寒回答得很老到:“很多事情我觉得无所谓谁做得早,而要看谁做得好。但在他的范畴里面我觉得他做得很不错,他在他的类型里面,找到了非常合适的观众。我肯定写东西的时候比你早,你干这个行业是受我影响吗?不是。很多东西是没有关系的。”

  而韩寒在与主持人对话时,也不忘影射了一下《小时代》系列电影:“其实,我的电影离出世还有一个月,好坏大家自有评判,我只说我们只拍一部。”这话惹起全场媒体会心一笑,主持人大赞:“金句呀!”

钟汉良

   对比姜文:

   踏踏实实把作品做好就行

  作为片方老板,博纳老总于冬也亮相发布会。他对韩寒导演处女作信心十足,不仅给出了八个亿的“保守预估票房”,还表示:“看到韩寒的《后会无期》新作,让我想到19年前姜文导演第一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不仅创造了票房奇迹,还被媒体评为全球十大佳片之一。

  对此评价,韩寒很坦然:“能在中国电影圈取得什么样的位置,需要最终上映了才能说。但对于所有的新人导演来讲,处女作都很重要。”他力证自己对于这部电影是非常认真的:“要学的东西真的太多。这个世界太大,能人太多,我觉得慢慢来吧,踏踏实实把作品做好就行。”

钟汉良

   赞赏钟汉良:

   是不是粉丝电影不重要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特别拥挤。会场外聚集了大群粉丝,其中以钟汉良的粉丝居多。最终,内场混入大群粉丝,原本就不大的会场简直是“人贴人”。而每当钟汉良说话,或者露出什么愉快的表情,众多粉丝都会齐声欢呼,现场绝对火爆。

  面对此情景,韩寒也走起粉丝路线,他夸道:“我非常荣幸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陈乔恩、王珞丹、冯绍峰、钟汉良,在片场,他们个人修养都非常高,像汉良在现场,我有一次在车里看他到处打转,为什么呢?因为他手里拿着烟头找垃圾筒,荒山野岭的当然永远找不到,后来我也不知道他扔哪儿了?绍峰为这部戏付出了特别多,而且连受伤的时候都在考虑工作。”这番话再次引来全场粉丝欢呼。当记者问他,是否担心因为钟汉良的人气而让这部电影成为“粉丝电影”时,韩寒说:“其实是不是粉丝电影不重要,关键是电影好不好。”(語陌_C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