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大结局是什么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大结局秦明和安然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06-23 08:00:45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电视剧是由施磊执导,张耀、汤敏、彭楚粤、马昕墨主演的悬疑剧。该剧根据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一部《尸语者》改编。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 心者》已经完美收官了,秦明的不放弃以及大家通力合作,不仅把张华抓捕归案,而且还找到了杀死刘晓东的真正凶手,没有让真正的凶手逍遥法外。

  该剧从演员阵容来看虽说大多都是年轻演员,但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彭楚粤饰演林涛,明明是富二代,却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虽然有些冒失,但对环环也是真爱,青涩懵懂的爱情让表面看似大大咧咧的林涛有了更加向前的动力,在工作上每每取得一点小的进步都会让他十分开心。

  不过最后看到张华与郝之芸的对话,让人觉得非常压抑,郝护士长为了能够帮助张雅馨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所以才帮助她注册了账号,希望她自己能够快乐起来,同时也希望她的这份快乐能够感染更多人,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

  可是让郝之云没想到的是,这个账号却是一把双刃剑,在张雅馨变得开朗的同时也收到了谩骂,这对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来说是非常难过的,于是张雅馨渐渐患上了抑郁症,从而选择在高处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病,逝者成为一堆白骨,而活着的人却成为最大的悲剧。

  郝之芸对张雅馨的死十分愧疚,她觉得这一切是她自己造成的,好的初心却造成了恶的结果,这也让她逐渐变得偏执,有了轻生的念头,站在桥上的郝之芸是无助的,同时内心也是愧疚的,如果不是秦明的出现,可能又是另外一个结果。

  郝之芸觉得对不起张雅馨,但她也是爱秦明的,所以才会用交换条件来对抗张华,用自己的命换取儿子的性命,母爱的伟大让张华放手,甚至让他的恨意增加,从而造成了错误。

  被郝之芸的勇气感动到了,与其说张华没有胜算,不如说是郝之芸处于弱势,张华手上有点击工具,而且作为男性,本身的力气就大过女性,所以郝之芸利用心理战术,利用张雅馨的希望,跟张华赌了一把,显然郝之芸赢了,但同时自己也失去了生命,不过在她看来,也许是对自己的救赎,但同时也是对秦明的残忍,她选择对张雅馨负责,无疑让自己的儿子从此失去母亲。

  多年后,虽然郝之芸死亡真相被揭开,但对秦明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不过让张华伏法,其目的已经达到了,而且秦明还帮助安然找到了亲生母亲,这对安然来说应该是没有遗憾了。

  安然在亲生母亲的花店买了22枝康乃馨,却把其中三枝留在了花店,只是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却没有想过要打扰她的生活。

  本以为秦明找出杀害母亲的凶手,并且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便画上句号,没想到还帮助安然找到了母亲,的确让人感到惊喜。李勤勤饰演的安然生母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惊艳的,出场的眼神以及看到三枝康乃馨追出去后的样子,显然她已经猜到安然的身份,不相认不代表不思念,没有哭哭滴滴,满是怨恨的质问名场面。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大结局秦明和安然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在大结局的时候秦明终于官宣了自己和安然的恋情,这对于观众来说也是最好的一个结局了,两个人能够幸福地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