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小说改编的吗 主演是谁

来源: 2022-06-23 07:50:25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由秦岚、魏大勋领衔主演的行业医疗剧,主要讲述了心外科医生唐佳瑜受到邀请回国担任北京安和济生医院心脏中心的主任的故事。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小说改编的吗 主演是谁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并不是由小说改编的,这部剧是原创剧本,编剧是王子。

  在国外行医多年的女心外科医生唐佳瑜,被副院长刘沣邀请回国担任北京安和济生医院心脏中心的主任。从与医务处处长欧阳真予不打不相识,到与麻醉科医生叶弈明渐渐发展为知己。同时又带领重病组五位成员:江百列、龙向东、秦大中、周达、廖小波共同救治28起罕见心脏病例,在不断的成长中助推了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成功研发,最终改写了中国心外历史,同时实现自我救赎,收获幸福。

  该剧由秦岚领衔主演,秦岚当年在琼瑶的《还珠格格3》中饰演知画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再到《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让她更为人熟知,这次秦岚挑起大梁,比较少见的出演一位外科医生。而剧中另一位女主,由气质温婉的高露担纲,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她饰演了执着的金燕,而到了《家,N次方》中,赵宝刚导演则将高露的知性美,发掘到了极致,让观众沉浸于这个角色的魅力之中。

  男主魏大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本科班,是不折不扣的科班出身,翻开魏大勋的作品表,近几年比较有代表性的有电影《小小的愿望》,他搭档王大陆和彭昱畅,以及《爱的理想生活》,他和宋轶饰演一对情侣,仅从演技方面看,魏大勋身上还是有着不少科班训练的影子。

  这部电视剧的导演则是温德光,《延禧攻略》、《锦心似玉》等作品,都是他执导的。显然,这位导演以往热衷于执导那些热播剧作品。而这一次,在《关于唐医生的一切》这部写实剧当中,可能需要温德光导演拿出更为专业的镜头语言来了,毕竟,写实剧不能按照言情剧的路数拍摄。

演员表:

唐佳瑜(秦岚饰演)

叶奕明(魏大勋饰演)

刘洋(黄觉饰演)

欧阳真予(高露饰演)

江百列(宣言饰演)

龙向东(金泽灏饰演)

  从这部电视剧的预告片内容来看,剧作当中有大量的心脏外科手术的内容。这些手术内容,本身也可以拍摄的险象环生、跌宕起伏。我在日前介绍的电视剧《律师医生》当中,便和大家聊了韩国同行们在医疗剧拍摄上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韩剧《律师医生》也是一部以心脏外科手术为主的医疗剧内容。希望咱们的心脏外科的《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可以在医疗内容上超越韩剧《律师医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