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顾千帆的四重身份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2-06-23 07:20:28

  《梦华录》电视剧是由杨阳执导,张巍编剧,刘亦菲、陈晓领衔主演,柳岩、林允、徐海乔、代旭、 张晓谦联合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顾千帆的四重身份分别是什么

  第一种:顾家人

  顾千帆从小就被过继给顾家,人们只知道他是顾家人,还有他是皇城司的副使,而后两种身份却鲜为人知,除了当事人和已经死了的,都不知道他的其他身份。

  第二种:皇城司副使

  顾千帆在剧中作为皇城司副使,名声不好,人们口中的“活阎罗”。后来顾千帆又升职,雷敬下线后,顾千帆成为司尊。

  第三种:萧相长子萧凡


  顾千帆还是萧相的长子萧凡,只因为他父亲是奸相,名声不好,顾千帆不想跟他同流合污,也不想认他父亲,虽然萧相也不是什么好人,但却是一个好父亲,他对长子顾千帆真的太宠溺,什么都迁就他,也是为了弥补儿子吧。

  第四种:齐牧的暗桩

  在剧中,顾千帆除了上面三种身份外,最后一种身份最隐秘,是齐牧安插在皇城司的暗桩。

  然而帽妖事件让齐牧终于暴露了真面目,顾千帆终于看清齐牧的真面目,顾千帆的信念瞬间崩塌,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却是个笑话,他以为的伸张正义,却成了助纣为虐,成为清流党争的棋子。

  所以说,顾千帆四重身份,也难怪他说自己身份复杂,一时半机不知道该怎么跟赵盼儿解释,后面两种身份不为人知,最后一种身份最隐秘,作为清流暗装,知道齐牧真面目后,齐牧的信念崩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