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方应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6-23 07:00:35

    《说英雄谁是英雄》中的方应看这个人武功很高,却贪生怕死,只能伏低做小,那么他最后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说英雄谁是英雄》方应看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方应看之前将王小石推入悬崖,让王小石遇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方歌吟,还得到了血河神剑的真传,现在方应看恐怕也不是王小石的对手了,先不说王小石不会放过他,就连狄飞惊也不会放过他的。

  在剧中,狄飞惊被雷纯赶出六分半堂后,终于得知玷污雷纯的面具人就是方应看,所以他最后为雷纯做的一件事就是杀了方应看。狄飞惊也打探到方应看的行踪。


  狄飞惊虽然内力高深,但也不是方应看的对手,最终搭上了自己的性命才,才打瞎了方应看的双眼,让他成为废人。

  方应看落到这个下场也是罪有应得,贪生怕死,以为向权贵低头就能活命,还杀了自己的师父,王小石的父亲方歌吟,甚至为了往上爬,取代雷损,竟然玷污了雷纯,他的恶行真是罄竹难书。

  总而言之,方应看的扮演者孙祖君,最近几部剧中都有他,不管在哪部剧中都扮演了一个反派的角色,在《梦华录》中,扮演的沈如琢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孙祖君演的虽然都是反派,但各有各的特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