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igMouth》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李钟硕BigMouth上映时间

来源: 2022-06-23 06:20:33

  《Big Mouth》是由吴忠焕执导,李钟硕、林允儿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胜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师接手一起杀人案诉讼后与妻子一起卷入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故事。《Big Mouth》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

《Big Mouth》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Big Mouth》电视剧7月29日首播。

由韩国男神李钟硕搭档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主演的悬疑社会黑暗剧,MBC新金土剧《Big Mouth》公开海报,将于7月29日(周五)晚8点50分首播。

截图20220622095352.jpg

《Big Mouth》讲述的是胜率达10%的生计型律师被卷入偶然负责的sha.人事件后,一夜之间成为旷世的天才诈骗犯"Big Mouse",为了生存并守护家人而揭露因为巨大的阴谋而劣迹斑斑的特权层的真实面貌。

李钟硕在剧中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高美好, 高美好是朴昌浩妻子也是一位护士,拥有出众美貌和刚毅性格,为了拯救被冤枉的丈夫,她将展开一场殊死搏斗。

该剧由《当你沉睡时》《德鲁纳酒店》吴忠焕导演执导,《奇皇后》、《浪客行》张英哲,郑庆顺编剧负责校审、创意,河蓝编剧负责执笔。

该剧不仅是李钟硕退伍后接拍的首部作品,也是他和女神允儿第一次合作,首搭便饰演夫妻,因此还未开播就拥有很高的讨论度。也是因为二人的颜值很高也为大家带来了期待,期待二人在剧中好的表现,不过韩剧近几年发展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去年,推出了不少好看的剧集,希望部剧不会让大家失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