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媚为什么要主动献身给白愁飞

来源: 2022-06-23 07:30:29

    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正在热播中,剧里的雷媚为什么要主动献身给白愁飞?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媚为什么要主动献身给白愁飞

  王小石和温柔开始逃亡之路,然而王小石被方应看打落山崖,上一秒生离死别,下一秒两人却大婚,而且还是两对新人大婚,王小石娶温柔,白愁飞娶雷纯,一个你情我愿,一个不你情我不愿。

  两对新人,都是同一天大婚,然而温柔却比雷纯更幸福,毕竟温柔嫁给了自己心爱的人,而雷纯心里只有苏梦忱,并非真心嫁给白愁飞的。


  然而白愁飞大婚,新娘子雷纯拒绝圆房,白愁飞就知道雷纯还是放不下苏梦忱,白愁飞也不愿意勉强雷纯,洞房花烛夜,白愁飞只能一个人借酒消愁,白愁飞真的没有人爱吗?

  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大白还是有人爱的,这不有妹子上赶着在大婚夜献身于白愁飞呢,她是雷损的小老婆雷媚。我都不知道雷媚什么时候爱上白愁飞的,不就是跟白愁飞喝了几次酒吗?怎么他们就有了感情线?

  白愁飞大婚夜,被新娘拒绝圆房,却被另一个女人表白,并献身于他,雷纯说把自己的心给了他,今天她想把人也给他,不过白愁飞应该是不会碰雷媚的,毕竟白愁飞心里只有雷纯。

  至于雷媚为何在大婚夜献身于白愁飞,我想有两种可能,第一,雷纯是真心喜欢白愁飞的,所以想把自己献给白愁飞。第二,为了帮苏梦忱,故意使美人计,阻止白愁飞跟雷纯圆房。


  总而言之,雷媚献身于白愁飞真的太突然,雷媚爱上白愁飞,一点铺垫都没有,反倒是雷媚使的美人计,不过你们觉得雷媚献身于白愁飞,是出于真心还是假意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