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天2震】四川北川发生4.7级地震 4.7级地震严重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13:32:27

  2天2震!四川北川发生4.7级地震,4.7级地震严重吗?10月22日11时3分在四川绵阳市北川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1.83度,东经104.18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227米。

 
4度:多有感-室内大多数人,室外少数人有感,悬挂物摆动,不稳器皿作响;5度:惊醒-室外大多数人有感,家畜不宁,门窗作响,墙壁表面出现裂纹;人已经开始站立不稳,茶瓶等细高类的物品会掉落到地上。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28次,最大地震是2017年8月8日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的7.0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56公里),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邱基沟、洗脚盆、金盆村、青平村、黄木坪、枣儿坪、梅子溪、三支垭、平上、敖子社,20公里内的乡镇有坝底乡、马槽乡、禹里镇、开坪乡、白什羌族藏族乡、白什乡、桃龙藏族乡。
 

北川羌族自治县隶属于四川省绵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全境皆山,分属岷山和龙门山脉,境内峰峦起伏,沟壑纵横,气候温和湿润,是中国唯一一个羌族自治县。北川是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区域之一。该县面积3083平方公里,下辖8镇15乡,2014年人口24万,2014年GDP达37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