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美岐有改过年龄吗真实年龄几岁 吴宣仪孟美岐闹翻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3:11:21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从爱豆变成演员的着实使不少,孟美岐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也被大家质疑,孟美岐有改过年龄吗真实年龄几岁?吴宣仪孟美岐闹翻为什么?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孟美岐粉丝的网友“泽口麻衣”,在网络上公开了吴宣仪的个人信息,并宣称吴宣仪修改了自己的年龄,该消息一经发出,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难道荧幕上的好姐妹要开始撕了?

据了解,这位网友 “泽口麻衣”是孟美岐的大粉,曾多次参与大额度的集资为孟美岐投票应援,在孟美岐粉圈内的知名度比较高,也曾多次在微博上公然人身攻击吴宣仪,这次更加过分,竟然直接将艺人的个人隐私放在公开的社交平台上。

无论现在艺人信息被暴露的有多严重,都不是恶意在网络上公开艺人信息的理由。很快该名粉丝公开道歉。对于该网友提出的关于吴宣仪信息上的年龄与官方年龄不符的质疑,吴宣仪粉丝立马对此做出澄清,称是家里人早年为了让她早点上学才把年龄改大了几个月。先不论是否是因为上学才改年龄的,这个前后相差五个月的年龄差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吗?又不是改了5岁。随后公司也发出声明。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