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电视剧瞄准停播原因为什么停播 全集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1:56:59

  电视剧《瞄准》播至第二十集突然停播,全集在线播放 准停播原因为什么停播?接下来小编带你来了解其中原因。

download.jpg

 据悉,《瞄准》按照原本排播计划,将于22日、23日、24日、25日四天连续停播,据说这四天要播《彭德怀元帅》,该剧以该剧以彭德怀生平经历为主要内容,从平江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后的抗美援朝、庐山会议,塑造了一个血性、正直、一心为民的彭德怀。

u=3297145573,2506124008&fm=11&gp=0.jpg
《瞄准》讲述了苏文谦和池铁城两名曾经并肩作战、配合无间的王牌狙击手搭档,由于信仰的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
u=3723794449,3667497958&fm=11&gp=0.jpg
电视剧瞄准停播原因为什么停播我们已经知道了。全集在线播放 希望后面苏文谦能过上好日子,池铁城和水母组会得到法律制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