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赵露思家里有钱是富二代吗 为什么要给宋茜道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1:19:20

  22日,网上曝光了一段赵露思早期同意粉丝加好友的视频。不得不说赵露思性格真好,今天来说说赵露思家里有钱是富二代吗?为什么要给宋茜道歉?

download.jpg

 应该说她的家境还是不错的。之前有赵露思在中学时代的照片在网络上很流行,从当时她的气质以及保养来看,应该是出身于不错的家庭。而且后来还有她生日时一家的合影以及生活照透露出的家庭条件,都足以说明她的家里应该是挺有钱的。

u=1969722295,4066560734&fm=26&gp=0.jpg

赵露思为什么要给宋茜道歉?事情的起因是赵露思在某软件上面手滑,结果本来是要翻页的,没成想竟然点赞该视频。而这个视频的内容,是吐槽宋茜金鹰女神的。赵露思如果点赞的话,不就是她认同宋茜金鹰女神造型丑了吗。赵露思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即便是这个意思,也不可能会用自己的大号去点赞的。虽然赵露思很快的就把这个赞给取消了,但还是被网友给发现,然后事情在网络上面发酵了。赵露思立刻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文道歉,解释了点赞的原因,并且最后还表示自己要死了。还配上了自己一张非常丑的照片,表达自己道歉的诚意。在赵露思发表了道歉微博之后,差不多半个小时宋茜在下面留言评论,说表情包拿走了,赵露思还回了一个米奇比心。
u=2066615935,3675155088&fm=26&gp=0.jpg
赵露思家里有钱是富二代吗,为什么要给宋茜道歉我们已经知道了。跟偶像加上好友到底是什么体验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