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曹骏为什么不火了是什么原因 曹骏蓝盈莹为什么会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1:48:57

  妆点娱乐讯 近日曹骏参加了《演员请就位》这档综艺,曹骏为什么不火了是什么原因,曹骏蓝盈莹为什么会分手?他也是属于有演技的小童星起点,希望他能够翻红接到戏吧!

曹骏是童星出身,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自幼习武,所以在参加一次少儿武术大赛的突出表现,有幸成为《真命小和尚》的主演。从此,他古灵精怪的形象,让他的演艺圈里快速红了起来,尤其是80后,对他的印象还是很深的。但是就像很多童星一样,长大后,不再拍戏。那么曹骏现在做什么工作呢?

长大后的曹骏考入了上海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专业学起了表演,之后考入北京电影表演学院。与他同门的师兄和师姐都已经成了一线演员,而曹骏的名字已经被太多的人忘记了。从前没学过表演的曹骏演起戏来得心应手,虽然不专业,但是效果却很好,真正学习起表演,反而表演的痕迹很重,本身长相也一般,没了特点,所以红不起来。

最近,很少有娱乐新闻报道关于曹骏的消息,能让他再次受到关注的就应该是他和蓝盈莹的恋情,蓝盈莹因为出演《甄嬛传》里的浣碧一角而走红。现在曹骏虽然不红,但是他对于演戏还是相当喜欢的,所以他并没有因为不红而放弃自己的专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