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大结局是什么 马田最后和谁结婚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3:22:53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晚收官,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纷纷表示不舍,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大结局是什么?马田最后和谁结婚了?

 download.jpg

本剧大结局的走势——历经兜兜转转的爱情、猝不及防的意外、现实与成长的多重洗礼之后,风犬少年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牵动着网友们的心弦。

u=3945160947,2796341699&fm=11&gp=0.jpg
《风犬少年的天空》马田的结局是与老狗成为了朋友并喜欢上了大力娇。这部剧的男女主是老狗与安然,但是几位配角的戏份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梁靖康饰演的马田是一名学习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他是与安然一起转校来到学校的,一开始他与老狗等人格格不入,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与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并且还喜欢上了大力娇。
u=2352568454,1605109266&fm=11&gp=0.jpg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大结局是什么,马田最后和谁结婚了我们已经知道了,虽然青春不可以重来,但电视可以回放,今晚八点,一起期待风犬少年的天空大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