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邓紫棋的现男友是谁 邓紫棋等林宥嘉9年是什么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5 15:37:47

  邓紫棋的现男友是谁,邓紫棋等林宥嘉9年是什么梗?3月27号林宥嘉在微博上发布了二胎出生的喜讯,配图一家,四口无比温馨。于是大家又翻出来林宥嘉和邓紫棋的“心酸”爱情,称:“邓紫棋等了林宥嘉9年,最后却等来的是他结婚的消息,真替邓紫棋不值。”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网友们说的邓紫棋等了林宥嘉9年,其实是从《跨界喜剧王》里一起小品看到的。这个小品是邓紫棋跟尹艺夫表演的关于“失恋博物馆”的故事。讲的是在学生时代,女孩追了男孩一年多,这一年多内对男孩威逼利诱,男孩终于答应跟女孩在一起了。在交往的这9年内,她无数次提出想跟男孩结婚,但是男孩却觉得自己给不了女孩好的物质生活,便每次拒绝她,让她再等一等。

9月13日,女歌手邓紫棋和男友Mark Ngai一起现身机场。自从两个人恋爱以来,虽然一直保持比较低调,但是甜甜蜜蜜的关系让人好生羡慕。这次同框走机场打扮超级时髦,两个人都打扮得潮味十足。

邓紫棋的现男友是谁? 邓紫棋等林宥嘉9年是什么梗?邓紫棋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搭配,头戴帅气的棒球帽。口罩把脸衬得只有巴掌大小 ,走在街头满满的个性和酷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