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任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起底 赵温柔发个人资料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4:27:27

  选秀出道的任豪发文讲述大海和月亮的故事,疑似回应与女友赵温柔的恋情。赵温柔个人资料是谁,和任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001Na93Ily1gjpca2kgsyj60x20sagw402.jpg

14日晚,演员赵温柔在微博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最终,因为男方对她频频撒谎,反复逃避他们之间的问题,两人分手了。

initpintu_副本.jpg
有网友猜测,文中所指的男方是任豪。15日凌晨,任豪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赵温柔发长文一事,他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并在最后写道月亮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大海也不愿意将不堪和坎坷展示给月亮,“所以太阳出来了,月亮离开了,大海也平静如初。”
 
download.jpg
 
任豪发文讲述大海和月亮的故事,赵温柔个人资料是谁。赵温柔发长文回应跟任豪恋情,在一起四年,今年才分手 !既然分手了,就独自美丽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