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罗云熙实际身高不足170是真的吗 罗云熙本人糟矮又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5 15:02:46

  罗云熙实际身高不足170是真的吗?罗云熙被吐槽本人糟矮又瘦,从小编提供的照片来看,确实有很多疑点,不过演员最主要的还是看实力吧。

 
罗云熙是如今人气很高的小鲜肉,他因饰演《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而受到广泛关注,古装扮相更是惊艳的无数人。罗云熙火了之外,各种资源好到爆,近日在抖音上,网友晒出了一段罗云熙拍摄电视剧的视频,引起了众人关注。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罗云熙和女主角站在车站旁,两人看起来有话要说,可是却隔着很远的距离,最后欲言又止。除了看剧情之外,大家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罗云熙的个子看起来特别矮,感觉和女主角差不多,这个身高不免让很多人失望。

罗云熙实际身高不足170是真的吗? 罗云熙本人糟矮又瘦,对于罗云熙的身高,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拍摄的问题,众所周知,罗云熙是舞蹈学院的,而舞蹈学院对于招生是有要求的,所以罗云熙也不会太矮。其实不管身高怎么样,只要演技精湛,大家还是喜欢的,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