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 喻言过往言论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4:46:44

  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近日喻言参加的综艺节目给她打了码,不少人猜测是因为当初出道时喻言过往言论被扒,成为劣迹艺人,才没有让她出现在节目中。

【关注】 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 喻言过往言论被扒.jpg

THE9全员前段时间参加了央视短片的录制,不过当节目播出后却没有了喻言的单独镜头,就算喻言出现在镜头中也是远景的全员合影,而其中喻言更是被大码处理。虽然为什么喻言被打吗各方没有明确说明,但是由于出道前喻言的黑历史被翻出,所以她被打吗极有可能就与此有关。

【关注】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  喻言过往言论被扒.jpg
而本以为除了央视之外,喻言参加其他节目并不会被“特殊”对待,但是日前从播出的《小巨人运动会》来看,喻言又再次被全程打吗。
【关注】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 喻言过往言论被扒.jpg
喻言被打码怎么回事?喻言与郑希怡等人围坐在餐桌上,喻言被针对的就更加明显了,镜头中只将她的头部打吗,喻言过往言论被扒,这样明显的操作就好像在告诉观众喻言不能出现在镜头中一眼,节目组针对喻言太过明显。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