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宋茜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为什么是金鹰女神是内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4:50:45

  金鹰女神花落宋茜被质疑,宋茜个人资料简介家世被扒,本以为会是谭松韵没想到变成她,宋茜为什么是金鹰女神是内定吗?谭松韵的演技和影视剧收视率都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最后宋茜的票数会反超这么多?

宋茜个人资料简介被扒.jpg

宋茜(Victoria),1987年2出生,现年33岁。她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是家中独生女,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在10月14日的时候,金鹰女神网络投票终止,其中谭松韵,江疏影,李一桐,吴谨言,宋茜,虞书欣,关晓彤,李沁八位女演员竞争这一女神位置,最终票数出炉,大家可以看到宋茜以265万票居第一位,与第二名谭松韵拉开134万的票数,这样的结果也让宋茜成为今年的金鹰女神。

timg (2).jpg

有人认为金鹰奖,要交给有实力的人,有的人认为金鹰女神,就是当年最有人气的女演员,所以争议也就由此产生了。网上关于金鹰女神内定宋茜的质疑声不断。而早在金鹰女神礼服曝光后,有网友就猜测,是为宋茜精心制作的,只有宋茜穿的最合身。所以网友们表示有内幕。据悉,其实早在四月份,就有风声传出本次金鹰女神内定宋茜了。

QQ截图20201015145254.jpg

宋茜个人资料简介都看到了,宋茜拿得出手的也就是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了,为什么是金鹰女神呢很多人都好奇了。也有人认可这个结果,赞宋茜是凭借演技和实力一举夺魁,并没有什么内定。你怎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