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成龙拍新片突发意外险溺死 惊险画面曝光令人后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4:03:34

  成龙拍新片突发意外险溺死怎么回事?成龙是家喻户晓的影星,他的电影很多都是经典作品,近日成龙表示自己在拍摄《急先锋》时,差点就溺死了,惊险画面曝光令人后怕!

QQ截图20200914140354.jpg

 9月13日成龙大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在拍摄新片《急先锋》时的惊险遭遇。成龙回忆了当时拍摄的经历,那是一场他开着船载着女主角弥雅在水上拍摄的戏,可能由于水流较大,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意外翻船,导致成龙与弥雅双双落水。

QQ截图20200914140401.jpg
落水后很快看到弥雅的身影浮出水面,但却一直未见到成龙,成龙透露当时全场人员都吓哭了,导演唐季礼也与他们一样,流下着急的泪水,他事后告知成龙,“你消失了很久,有45秒!”最终成龙被船撞击而压在船底,用自己的力气将船推开,才幸运地逃过了“生死劫”,他在受访时也激动大呼“我差点就淹死了”!
QQ截图20200914140408.jpg
成龙被救上岸之后,跟大家讲述了他的经历,以及透露了是如何自救的。周围人看到他安然无恙,也都纷纷露出了放心的笑容,现场救援画面紧张却又温馨。成龙当时被救时,并未见到女主角弥雅,其实她已经被救了。
 
原标题: 惊险画面曝光令人后怕 成龙拍新片突发意外险溺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