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 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4:02:57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重启第二季已经开播了,这一部吴邪的病情加速恶化,身体机能也下降的很快,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呢?有什么意义呢?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 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部已经完结了,很多人对这个大结局意犹未尽,故事的确还没有讲完,因为后面还会有第二部,而且吴邪还没有找到三叔,十一仓的故事也还没有结束,吴邪也还没有开始听雷,还有更多的秘密隐藏在后面的剧情中。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  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jpg
而在大结局当中,白昊天告诉吴邪,如果要进入死当区,必须把自己当做一个货物存进去,就像当年吴三省那样。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   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吴邪死了么?吴邪是故事的主角,所以是不会死的,为什么一定要吴邪听雷?是因为雷声中隐藏着能治好吴邪的秘密,所以需要吴邪听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