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起诉平台结果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 腾讯网 2020-09-14 10:46:28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怎么回事?女性始终都是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 面对毫无道德底线别有居心的男子,一旦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到他们手上,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QQ截图20200914104700.jpg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详情始末怎么回事?2019年10月21日凌晨,苏州一女子遭到陌生男子猥亵。据了解,男子是捡到了一张外卖订单获悉了女子的身份、电话等信息,之后深夜给女子打电话将其骗下楼,在黑暗的车里实施猥亵。事发后,女子立即报警,该男子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

QQ截图20200914105007.jpg
  同时,女子以外卖平台公司泄露个人隐私为由,将其告上法庭,要求道歉并赔偿损失。苏州市姑苏人民法院作出判决,驳回该女子全部诉讼请求。法院认为,外卖商家没有对订单的个人信息进行脱敏处理,外卖骑手又将外卖单据遗弃在电梯口,确实存在过错,但与女子遭受侵害不存在因果关系。
QQ截图20200914105027.jpg
  据张女士透露,通过某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外卖。半小时左右,外卖送达,张女士说:我拿到外卖时,没有发现外卖单,但当时没多想。随后,根据电话那头男子的指引,张女士便来到男子的停车点。她以为是自己男朋友,就上了车的后座,男子在车里就开始对她动手动脚,意识到不对劲的张女士迅速开门,逃回了家中,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事后,当警方到达,通过张女士提供的线索,很快便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原标题:起诉平台结果令人意想不到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