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播】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 孙奕秋他妈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0:11:57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孙奕秋这样没有背景的人,却能进入金宸资本,肯定是有人帮助的,孙奕秋他妈是谁,有什么身份让孙奕秋进入了金宸呢?

【热播】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 孙奕秋他妈是谁.jpg

剧中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是曲总的得力干将,只不过他这个人不愿意随波逐流,更不愿意和别人应酬去浪费时间,所以吴恪之就被公司边缘化,正在吴恪之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孙弈秋直接空降到了吴恪之的四组部门。

【热播】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  孙奕秋他妈是谁.jpg
吴恪之更是直接问你妈是谁?为什么会把你弄进来?不明所以的吴恪之找到了人事部,人事部只说听上级的安排,实际上孙弈秋应该是被曲总安排进来的,而孙弈秋的父母早年对曲总有帮助。
【热播】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 孙奕秋他妈是谁.jpg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怎么进公司?这样看来,孙奕秋能进公司都是因为曲总,孙奕秋他妈是谁?孙奕秋妈妈应该是没有背景的,是因为曲总才进的公司。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