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举行 黄子韬爸爸怎么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1:52:21

  近日,黄子韬爸爸追悼会在八宝山低调举行,一些亲朋好友前往吊唁,但是并没有看到黄子韬本人的身影。据悉9月11日忽然传出黄子韬爸爸因病逝世的消息,黄子韬爸爸得了什么病?

QQ截图20200914114538.jpg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引起热议, 14日,黄子韬爸爸黄忠东亲友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仅设置了一个小厅供亲朋好友吊唁。除亲朋好友吊唁外,赵奕欢等艺人也到场吊唁…

QQ截图20200914114538.jpg
据悉,9月11日,黄子韬所属的公司龙韬娱乐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忠东先生于当日因病去世,享年52岁,“遵照家属意愿,黄忠东先生的丧事将一切从简”。 ​
QQ截图20200914114621.jpg
 明明7月份的时候黄忠东还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自己公司成立了两年,怎么不到两个月人就没了呢?接着,知情网友爆料,称黄子韬爸爸生前患上了胰腺癌,从发现病因到去世特别快,基本上也没有救治的可能。 不过目前该猜测还没有得到证实。
 
原标题: 黄子韬爸爸怎么去世的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举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