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闻】宏楠怎么了死了吗怎么死的 宏楠钓鱼触电身亡事件视频

来源: 搜狐网 2020-09-08 15:03:12

  宏楠怎么了死了吗怎么死的 ?近日网上忽然被快手网红宏楠钓鱼触电身亡的消息刷屏了!近日一则新闻称快手网红水塘边钓鱼不幸身亡,而这个人被扒出是宏楠, 宏楠钓鱼触电身亡视频事件详情始末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908150733.jpg

 宏楠怎么了死了吗怎么死的?宏楠是快手上一名600万粉丝的网红,丈门李舒克徒弟宏楠,一个特别会拍段子的小伙儿,据报道在户外钓鱼时不幸触电身亡,李舒克沉痛发文哀悼徒弟,表示前天还说一起喝酒,这么长时间没见了,你特么屁没放一个就走了,你不答应我当个导演吗?师父对不起你,当初就不应该让你走,我这么心都碎了,等等师父现在就过去看你,等我带你回家…

QQ截图20200908150733.jpg
  新闻称一名男子在高压线下钓鱼的时候,不慎发生意外,触电身亡!丈门徒弟触电身亡方丈讲述此事现场视频曝光。丈门徒弟宏楠触电身亡,李舒克徒弟宏楠触电去世,方丈直播时悲痛欲绝,粉丝公屏纷纷扣字让他下播,方丈就是不下苦苦坚持讲述他俩的所谓故事,这是在吃RX馒头?
QQ截图20200908150743.jpg
据说宏楠没有死?在炒作?不知道是真是假,还是希望去世这消息是假的。从几十万粉丝就关注了,到现在600万,每个段子基本都看过。可以说是很喜欢的段子手,突然听到这个消息还以为是剧本,多希望这是演戏啊。
 
原标题:宏楠钓鱼触电身亡事件视频 宏楠怎么了死了吗怎么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