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暴怒】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视频内容令人愤怒且难以平息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8 14:46:29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视频内容令人愤怒且难以平息!9月5日,淄博一位网友在网络发帖曝光一件令人震惊的丑闻,网友称自己的父亲当着年仅18个月孙女的面性侵自己的儿媳。这件事的真相不管怎样,都令人感到无语,主人公一家经济富裕,却发生这样的丑事,实在让人感到无法理解。

据男子陈述,疫情期间,他想方设法买了机票把自己的父母和妻女一起送到加拿大温哥华避难,结果在温哥华期间,自己的父亲想办法支开了自己的妈妈,然后在家里当着年仅18个月大女儿的面,性侵了自己的儿媳。

男子随后将自己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门口拉横幅、敲锣痛斥自己父亲兽行的视频曝光在了网络上。横幅上写着:淄博理光董事长杨某某当着孙女的面性情儿媳丧尽天良。男子为了吸引群众的注意,敲锣大喊:杨某某,杨某某性侵儿媳妇,当着孙女的面,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没有家了。
 

男子还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聊天记录,母亲对于父亲性侵儿媳的做法似乎并不生气,反而替父亲说话,同样指责是儿媳勾引公爹。男子还说自己的母亲和哥哥碍于面子,都选择息事宁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