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疼】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回顾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8 14:27:52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回顾事件详情始末!国家开放了二孩政策后,有人觉得儿女双全才最幸福,但生二孩真的适合每一个家庭吗?生二孩对第一个孩子来说真的是陪伴吗?对于刚一毕业就要养弟弟的丽丽来说,不是!

一对靠低保生活的夫妻生完二胎几年之后,因为两人的身体和经济情况,没有能力将孩子养好,于是便想让自己的大女儿来抚养,可没曾想女儿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最终,夫妻俩因为这件事把自己的亲生女儿告上了法庭。

这个女孩叫丽丽,家庭经济拮据,学习上非常刻苦。大学期间的费用没管家里要,都是靠奖学金和助学金解决的。好不容易熬到毕业了,正准备大展拳脚之时,父母却给了她当头一棒,让她养弟弟。为这事丽丽和父母大吵一架,说:“你们就算去法院告我,我也不养。”
 

没想到的是,她竟真的接到法院传票,父母把她告上法庭,原告胜诉。这一刻,她心态崩了。她完全无法理解父母的狠心,更不懂为什么没有能力还要生二胎。根据婚姻法和即将生效的《民法典》的规定,如果父母对于孩子没有抚养能力,这种情况下,兄弟姐妹是有抚养义务的。那么对于这个只有两岁的孩子来讲,姐姐的抚养义务是不可以拒绝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