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嘉宾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6:09:24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是发布了最新剧照,让大家对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嘉宾有谁,什么时候播出备受期待,既然这样那就不如一起去看看吧。

 22.jpg

  内地演技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于近日录制,上一季导演评审赵薇、陈凯歌、郭敬明继续坐镇,虽然李少红未能参与第二季,但却迎来知名度更高的尔冬升,令观众倍感期待,另外还有身兼演员、导演、编剧、主持等数职的大鹏(董成鹏)加盟。

23.jpg

  单看导演评审的阵容,第二季的话题度已有增无减,虽然演员方面尚未官宣,但在网上已有名单传出,包括黄奕、胡杏儿、娄艺潇、文淇、杨超越、宋威龙、李一桐、丁程鑫、何昶希等,既有一班实力演员,也有偶像参与。有指新一季的赛制将设定偶像、演员双赛道,流量与实力齐头并进,相当刺激。

24.jpg

 

  早在上一季大家就发现了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所以大家也很期待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嘉宾有谁发现青年演员的更多潜力, 什么时候播出,为中国演绎事业助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